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5月25日,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在教学楼A302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公司招聘经理张晓婷,张煜坤出席本次招聘宣讲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生支部书记王新燕主持。

张经理为到场的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薪酬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内容。张经理还结合到场同学的专业特质,对个人岗位的选择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到场的同学受益匪浅。宣讲结束后,在场的同学就感兴趣的问题向宣讲人员积极提问,张经理为同学们耐心讲解。

三棵树创立于2002年,致力于在工程领域打造内外墙涂料、防水、保温、工业涂料、地坪、家居新材料、基辅材、施工服务为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三棵树于2019年上榜胡润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2020年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 2022年位居全球建筑装饰涂料排名第8位,2022年全球涂料上市公司市值25强排行榜第8位、中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