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凯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523日上午,上海飞凯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教学楼A302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飞凯集团上海总部招聘经理庄潇彬来校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团委书记郑文静老师主持。

招聘宣讲中,现场同学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互动交流,主动了解用人情况,咨询就业相关问题。此次宣讲会帮助了众多学生明确当前就业形势和找准自我定位。庄经理在宣讲会现场还指导学生如何修改出一份优秀的简历,如何避免学生在招聘面试中普遍出现的问题,竭力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上海飞凯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始终致力于为高科技制造提供优质材料,并努力实现新材料的自主可控。从光通信领域紫外固化材料的自主研发和生产开始,不断寻求行业间技术协同,将核心业务范围逐步拓展至集成电路制造、屏幕显示和医药中间体领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差异化的材料解决方案。飞凯材料拥有约2000名优秀的员工,连续19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连续8年被评为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2年被评为“国家工信部-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