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必捷增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0

518,上海必捷增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教学楼A302开展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招聘经理王爽出席招聘宣讲会。

上海必捷增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增材技术批量生产金属和陶瓷零组件的企业。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引进Digital Metal 粘结剂喷射 3D 打印技术设备,批量生产金属和陶瓷零部件的数字化生产服务的专业企业。公司创始团队利用自身积累的丰富的多材料复杂零部件脱脂烧结工艺经验,同国内一流的原料供应商设备制造商协力突破打印装备,烧结技术等粘结剂喷射 3D 打印关键技术瓶颈。

宣讲会伊始,王经理就目前行业情况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背景与方向。随后主讲人就招聘岗位、发展方向、在薪资福利等进行了详解的解答。

宣讲会最后,王经理对现场同学们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携手共进,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