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314日,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在教学楼C106开展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公司招聘经理李奕、孙若阳出席本次招聘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就业辅导员王小萌接待企业。

秦颖副书记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业分布和生源情况,以及就业情况,并提到在企业招聘名额有所缩减的情况下,三棵树依旧对本院的就业工作大力支持,持续为毕业生敞开大门,提供就业岗位,对此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今后能在预就业、实习等方面加深合作。三棵树招聘经理孙若阳对能够开展本次宣讲会表示荣幸,并希望今后加强沟通合作。

宣讲会上,李经理分别从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畴、企业文化、公司未来发展等方面展开讲解,同时介绍了岗位工作内容和职能、工作情况及环境,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定向解答,并真切欢迎各位同学加入三棵树大家庭。

 

此次宣讲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涂料行业的了解,与此同时现场同学积极投递简历参与面试。就业是人生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毕业生们勇担责任,万丈高楼起平地,把就业作为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能为社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