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314日下午,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实训楼4418开展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研发总监王仕芳、招聘经理臧玉洁、招聘专员魏昊语来校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

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为全球制药和生物医药行业提供专业高效的小分子及新分子类型药物业务的CRO&CDMO服务,让药物研发更高效,更早惠及人类健康。目前已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获“中国医药研发50强”、“中国医药CDMO企业20强”、中国科促会“科技创新奖一等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招聘宣讲中,现场同学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互动交流,主动了解用人情况,咨询就业相关问题。此次宣讲会帮助了众多2023届毕业生了解今后的就业方向和当今的就业形势。在当前就业岗位稀缺的时节,臧经理表示皓元医药将竭尽全力助力同学们找到心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