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业训练及创业实践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0

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业训练及创业实践项目

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学校“大学生创业训练及创业实践活动计划”项目过程管理要求,现启动我校“2021年国家级、市级和校级大学生创业训练及创业实践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按照项目合同书上注明的中期检查日期,各学院组织3名以上中高级职称的院内外或校内外专家、骨干教师,组成结题答辩专家组(其中有一位必须是副高以上职称的校内外专家),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学院聘请的中期答辩专家组中,本项目指导教师不计算入专家组人数中,也不参与对自己指导的项目打分。

二、按合同书上注明的进度安排,项目负责人(学生)(即乙方)应于中期检查日期前向学院(即丙方)提出中期检查申请。

三、中期检查结束后一周内,各学院向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提交中期检查记录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2021年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中期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和中期检查过程的影像资料(每个项目两张电子版照片)。上述纸质版材料请在2021107(星期四),中午11:00前提交至师生活动中心A104曾玲玲老师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中心邮箱。

电话:67791282
邮箱:sues_career@126.com(电子版文件名:学院+2021中期考核材料)。

四、中期检查具体内容:

1、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审核项目经费是否合理使用。

项目负责人(学生)需向检查组提供项目经费使用明细清单。

2、项目组每位学生《每月小结》撰写情况。

根据项目合同书,要求参与本项目的每位学生必须独立撰写《每月小结》。撰写《每月小结》应该按照规定的格式,不能有栏目空缺。应有指导教师的建议和签名。

3、检查项目进度情况。

根据项目合同书的进度和提交的成果,检查项目完成情况。



 附件1: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1年国家级、市级、校级大学生创业训练及创业实践项目中期检查记录表

 附件22021年大学生创业项目中期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1915